退坑只磕粮

假道友的逻辑思维(无语)

假道友:我告诉你!金凌和江厌离生了金子轩!

是蓝景仪把魏无羡踢下乱葬岗!

温若寒和金光善生了蓝思追!

江澄和温情有一腿!

聂怀桑和聂明玦生了阿箐!

宋岚搞瞎了薛洋!

蓝曦臣嫁给了蓝忘机?

藏色散人把晓星尘娶了!

聂怀桑:大…大哥,这………

聂明玦:无稽之谈!

蓝景仪:当时我还没出生!OK?

温若寒:启仁!别生气!没有的事!

蓝启仁:家规500遍!

蓝曦臣:不可能!

蓝忘机:……

金光瑶:(职业假笑)……

金凌:我和阿娘生了爹?

江厌离:???way??

江澄:我和温情有一腿?

阿箐:坏东西被宋道长搞瞎?

晓星尘:我被师姐娶了???


评论(2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