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坑只磕粮

跟着聂导看世界6????

金光瑶:怀桑!你停车!给我停车——

聂怀桑

第一反应:我没开车啊!

第二反应:哦,我想歪了

第三反应:我是一个纯洁的孩子!

🌚

墙:又来了?

聂怀桑:嗯,留地方了吗?

墙:留了,老地方

聂怀桑:谢了

墙:不用,我们都多熟了,算算看……你一天里要往我这里来那么个几十次吧?

聂怀桑:既然我们都这么熟了,下次再帮我留一下?

墙:明白👌

🌚🌝

灾难片:《开学》

恐怖片:《老师和他那没完成作业的学生》

励志片:《疯狂补作业中》

动作片:《逃学》

解放片:《放假》

苦情片:《我不想离开手机》

科幻片:《学生大战老师》

爱情片:《学生与作业的不解之缘》

战争片:《老师与学生的课堂大战》

悬疑片:《暑假作业离奇失踪》

侦探片:《谁抄了他的作业》

青春片:《匆匆离去的暑假》

友情片:《哥们咱们一起挨》

导演:校长,教育局[滑稽][滑稽]



在一个寒冷的夜晚,有一个小女孩在路边卖核弹,她卖了一天也没有卖出去,她坐在路边回忆和奶奶的时光,于是她点燃了核弹,几秒钟后,所有人都看见了她的奶奶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