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坑只磕粮

吾名怀桑(完)

“嗯?这不是储物间吗?”聂怀桑在许多纸张中醒来,不如说纸张是以聂怀桑为中心散开。这些纸张,有金光瑶陷害同门的证据,也有他为聂明玦、聂疏影和聂清影画的画像。至于宗主为什么给侍卫画画像。这我们就无从得知了。

回忆


“大哥!”一只小小的聂怀桑向正在练刀的聂明玦扑去。“大哥今天说好的要带我去集市的!”

聂明玦脸上的汗珠从脖颈滑下,浸染了一片衣衫。

“好。”

这个“好”字成了聂怀桑童年永久的回忆。

这个时候聂明玦就是聂怀桑的全世界。

云深不知处。

“聂怀桑!今年你又没过乙!”聂明玦皱着眉头道。

远处江澄和魏无羡手里拿着家规走出了云深不知处。好像他们就是神。走到那里光就随着他们到哪里。只留聂怀桑独自在阴影里。

那么就假装放弃,成为一个一问三不知吧!聂怀桑听着聂明玦的训斥这么想到。

金光瑶对面坐着一个人,看不清衣着,和脸。他们之间隔着一张桌子,上面是棋盘。

“一子落盘,全棋皆悬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聂怀桑站在不净世中,周围依旧是那些陈年旧物。

他缓缓地抬起右手,用手中的扇子指向苍穹。

周围纸张好似有了生命一般围绕在聂怀桑身边。有的甚至飞向了天空。

只有这些证据从不净世飞向了姑苏,云梦等地。和一袋袋银两一起散落在街头。人们争抢着,聂怀桑在高处看着这一切。

“呵,虚伪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切,就像一个缺失契机的轮盘,只需要静静等待契机的出现。

果然,在在莫家庄,他看见了莫玄羽。

轮盘,开始转动了呢……



在布局时,聂怀桑算好了一切。

只是……为什么我还是在仰望着他们呢?在下面,看的脖子好酸。

明明是在我的棋盘里……为什么他们还是可以开怀的大笑。

一个个木偶,吊在空中。

可是……木偶的表情是鲜活的,甚至比聂怀桑的还要明媚几分。

“嘭——”一声,金光瑶打翻了棋盘,随后是棋子落地的声音。

三哥,我赢了……你会夸奖我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不净世中,聂怀桑又一次举起了扇子。上面落下了一层鲜血。

“就让一切——结束吧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观音庙

“曦臣哥,小心背后!”

这一瞬间,金光瑶看见了聂怀桑脸上的笑,不是嘲讽的笑,而是苦笑。

三哥,对不起……我以为我会开兴的……






聂怀桑闭上眼睛,好像回到了少年时,一切都还在。魏无羡,江澄,聂明玦,金光瑶,蓝曦臣。一切都还在。

聂明玦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聂怀桑转过身。

消散…………

“果然……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吗?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人物简介

聂清影:为人处事低调,做事沉稳。性格温柔。天天被聂疏影“骚扰”,被聂疏影搞炸毛。却日久生情。忠于聂怀桑。

聂疏影:为人处事高调,做事毛毛躁躁,演技派,演啥像啥。天天骚扰聂清影。心悦聂清影。忠于聂怀桑。

@Shevoj_芝士

借的这位大大的手书。

聂疏影,聂清影原创角色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